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边锋恐怖断腿 恐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9月16日13:36

  一场0:0的平局可谓遗憾,而让英超豪门曼联在14日的欧冠小组赛首场比赛中更受打击的是,他们的边锋巴伦西亚脚踝严重受伤,恐怕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

  在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面对苏超流浪者队。

  下半场,巴伦西亚与客队后卫布罗德富特争抢,后者压在了巴伦西亚的腿上。结果,表情痛苦的巴伦西亚足足被现场医护人员包围治疗了5分钟,最后被担架抬离赛场。躺在担架上的巴伦西亚甚至还吸上了氧。

  曼联俱乐部官网赛后说,25岁的巴伦西亚脚踝严重受伤,将立即接受手术。主帅弗格森透露,受伤的巴伦西亚立即被送往医院,“看起来是关节脱位或者骨折,这个赛季可能就此报销”。

  这已经是英超球队最近几个赛季以来出现的又一例断腿事件,阿森纳的爱德华多、拉姆塞先后成为受害者,而上周英格兰国脚萨莫拉也惨遭不幸,这次则轮到了曼联。

  润 林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