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NBA聚焦

NBA拉拉宝贝谈中国拉拉队 赞其展现独特中国美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9月16日15:15

  □记者 于晓波 报道

  本报济南讯 经过覆盖全国118个城市500多场海选,“炫舞激情”NBA 拉拉队全国选拔总决赛第一场日前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馆进行。经过激烈竞争,新诞生的12强选手将于9月17日转战成都。

  “中国拉拉队队员都很漂亮,很年轻,很有活力,有自己鲜明的特点,我很喜欢。”大赛评委、NBA 网队拉拉队队长杰奎琳,谈了她对NBA 中国拉拉队队员选拔的印象,“晋级此次选拔赛总决赛的选手们都很棒。她们虽然跟 NBA 拉拉队队员还有不少不同,但她们表现出了自己的个性,展现出了独特的中国美,令我耳目一新。”

  去年12月12日,首支中国拉拉队登陆美国 NBA 赛场。她们先是在骑士队主场用一支极具中国风韵的舞蹈征服了观众,继而又在湖人队主场凭借NBA 风格的拉拉舞,“反客为主”,赢得好评。

  对于中国拉拉队风格的定位,杰奎琳表示:“我希望她们再进一步关注拉拉舞对观众的带动力和感染力,带动全场的观众一起跳、一起笑,享受激情和活力。我相信她们可以很好地将中国元素和 NBA 元素相融合,给大家呈现别具特色的拉拉队风采。”

  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和青岛啤酒联合举办。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