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俞觉敏执教中国女排|俞觉敏上任 > 周苏红回归动态

俞觉敏称周苏红回归早确定 冯坤等老将也将回来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9月16日16:15

  国际排联前天公布了女排世锦赛的各队大名单,在中国队的名单上,俞觉敏担任主教练,而更令人意外的是,周苏红的名字也赫然在列,她将身披6号球衣为中国女排出战。在排管中心宣布俞觉敏转正之后,老将周苏红复出也得到了确认。

  周苏红是女排黄金一代的代表,她与冯坤、杨昊等人,一起帮助中国女排夺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可以说她是中国女排历史上最成功的接应。在8月底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期间,就传出了周苏红复出的消息。当时周苏红来到宁波,对传闻不置可否,她还对媒体表示,像殷茵这样的年龄都能再出来打球,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这也为她这次的复出埋下伏笔。

  俞觉敏透露,实际上就在大奖赛总决赛期间,周苏红的回归就已经基本确定。“我们队伍需要补充,需要一些有经验、有水平的老队员带动,大奖赛总决赛结束后,我们就和冯坤、周苏红有沟通,她们也表示,‘只要国家需要,就要为国争光’。”俞觉敏说。

  周苏红目前已经担任浙江省体育学院大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俞觉敏和周苏红是浙江老乡,这也有助于彼此的沟通。俞觉敏还表示,周苏红的回归只是一个开始,像冯坤这样的老将还会陆续回归。目前中国女排缺兵少将,老将回归可以填补人员上的不足,但这只是一个补救措施,并非长久之计。

  赵彦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