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传谢亚龙供出重庆足协主任 东亚四强赛恐存猫腻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9月16日17:36

  晚报讯 继教练、球员及足协官员后,中国足坛的又一个群体正在成为扫赌风暴的打击对象。昨日,有消息传出,重庆足管中心主任高健被专案组带往沈阳协助调查。

  经记者多方证实,高健被协查确有其事,而把他“拖下水”的正是谢亚龙。据了解,高健此次涉案应该是与2008年重庆主办东亚四强赛有关。当时,谢亚龙是中国足协掌门人,正是他的个人意见,促使重庆击败了广州和武汉,成功主办东亚四强赛。

  此外,现任耐克公司的中国体育市场总监李彤也在沈阳接受协查。耐克是中超的装备赞助商,李彤被协查或许和 2009年耐克开始全面包装中超俱乐部有关。中国耐克有限公司公关部主管也给不少媒体发邮件称 “李彤自 2010年9月8日至今未到公司上班”。昨晚,有媒体称李彤已经结束协查回到北京,但由于李彤不接电话,该消息无法得到证实。 (刘 明)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