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蔡振华下周亮相足管中心成疑 会议安排榜上无名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16日18:36

  昨天,某体育专业媒体爆料称,下周一,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将在北京召开世界杯预选赛和奥运会预选赛工作会议,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将首次亮相足管中心。

  据记者了解,这次会议共分上下午两次进行。上午会议由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主持,然后,国管部部长曹景伟介绍目前中国男女足各梯队的训练情况和未来赛事备战计划。

  此后,现任男女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和李霄鹏将在会议上陈述目前男女国足今年的竞赛计划和目标,最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进行总结性发言。

  整个会议并无有关蔡振华的细节安排,参会人员名单中也没蔡振华的名字。据业内人士分析表示,蔡振华分管足球已成定局,但是按会议常规程序看来,蔡振华亮相的可能性很低。 文/记者宫云捷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