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王励勤救赎独得两分 上海3-1仍有保级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9月16日23: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2010乒超联赛继续第二阶段男团比赛的争夺,在保级组第二轮比赛中,依靠王励勤的出色发挥一人独得两分,上海男团3-1击败锦州银行队,将双方总比分改写成了2-2平,保级仍有一丝生机。

  根据乒超赛制规定,保级组在五场三胜制的淘汰赛阶段首先要带入常规赛成绩。最终失利的一方将与四川男团进行末名排位赛,垫底的球队直接降级,胜方则与甲A联赛的冠军争夺一个下赛季乒超席位。

  上海男团和锦州男团分别在第二轮和第十轮交手的结果是双方一胜一负。而在13日结束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锦州队在先丢两盘的情况下3-2艰难击败上海,大比分2-1占得了先机。

  王励勤 3-1 徐辉

  首局比赛王励勤就以11-2轻松取胜,虽然第二局6-11告负,但随后王励勤以14-12和11-5连胜两局,为上海男团拔得头筹。

  尚坤 2-3 雷振华

  前两局比赛尚坤先后以10-12和8-11落败,但随后重振旗鼓,以11-6、16-14连扳两局,但最终在决胜局以3-11输掉了第二盘,锦州银行将比分扳成了1-1平。

  尚坤/张洋 3-1 徐辉/翟一鸣

  第三盘双打比赛尚坤继续出战,搭档张洋,最终他们以3-1(11-9、11-8 、9-11、12-10)战胜了锦州银行的徐辉/翟一鸣,上海男团继再度领先。

  王励勤 3-0 雷振华

  关键的第四盘比赛,王励勤再次遭遇雷振华,在13日的比赛中正是雷振华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3-2逆转击败王励勤。但是本场比赛王励勤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在关键分的争夺上占得先机,以3-1(12-10、12-10、11-5)击败对手,上海男团从而也以3-1赢得了本场比赛,将总比分扳成了2-2平。

  双方最后一场比赛将在17日19:30时继续打响,届时将会产生一个保级成功的队伍,而落败的一方将与四川男团进行末名排位赛。(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