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八一再擒浙商提前进决赛 王皓状态神勇独得两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2010年09月17日00: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2010年乒超联赛结束了第二阶段第二轮比赛。在争冠组比赛中,第一轮1-3不敌八一队的浙商银行,本轮再次疲软以2-3再败。八一队就此2-0淘汰浙商,与山东鲁能提前一轮会师决赛。八一队主将王皓状态十分神勇,他在今天比赛中单打拿到两分。

  马龙3-0闫安

  第一盘单打比赛,浙商队的一号单打马龙没有再出意外,他以3-0击败八一队90后小将闫安。前两局马龙分别以11-9、11-6获胜,第三局闫安奋起直追一度将比分迫近了11平,但随后还是经验更为老到的马龙连拿两分以13-11结束战斗。

  吴尚垠2-3王皓

  这是一盘极为艰难的拉锯战。第一局韩国老将吴尚垠以11-8取胜,但接下来王皓就以11-4的巨大优势给了对方一个下马威。随后的第三盘王皓乘胜追击,以11-9将局分扩大为2-1。但韩国老将吴尚垠在第四盘很顽强地以11-6将比赛拖进决胜局,决胜局里王皓11-6解决战斗。

  吴尚垠/郝帅3-1闫安/柳洋

  双打比赛浙商银行派出的是第一阶段双打胜率最高的吴尚垠/郝帅,他们的优势比较明显。第一局吴尚垠/郝帅11-8取得胜利,随后闫安/柳洋11-7扳回一局。但接下来闫安/柳洋终因实力不济,以9-11、8-11连丢两局,输掉了比赛。此时浙商银行大分2-1领先,只要再胜一盘就可获胜。

  马龙2-3王皓

  这是本场比赛最为经典的一场PK,第一盘双方上手就绞杀在一起,最终马龙以12-10的高比分获胜。但王皓迅速在第二局展开反击,并以11-8追平局分。第三局马龙再次以11-6将局分超出,但王皓迅速以11-3的绝对优势,再次扳平比分。决胜局两人又是展开了极为惨烈的对话,最终王皓12-10惊险取胜。

  郝帅1-3侯英超

  第一盘双方打得都很谨慎,削球手侯英超以13-11获胜。第二局郝帅依然难以找到手感,侯英超11-6再下一城。第三局双方争夺尤为激烈,最终郝帅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以12-10胜出。不过第四局侯英超再次占据上风,他以11-7结束战斗,以3-1战胜郝帅为八一队琐定胜局。

  本轮结束后,山东鲁能与八一队都分别以2-0击败对手提前晋级决赛。不过宁波队是由于绝对主力马琳腰伤,才让山东鲁能轻松过关的,而浙商银行是第一阶段领跑次数最多的球队,马龙的状态尚未达到最佳,而郝帅的单打作战能力似也有所下降。王皓在第四盘单打比赛中再次击败马龙,表明目前两人的状态还是王皓略好一些。浙商银行如此脆败很有些出人意料,毕竟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他们都是本赛季乒超的夺冠大热门。接下来我们可以观赏,张继科率领的山东鲁能,与王皓领军的八一队之间的巅峰精彩对话。(搜狐体育 红星耀)

相关新闻:

·马琳带伤上阵无奈退赛 张继科告负山东仍进决赛
·乒超-王励勤救赎独得两分 上海3-1仍有保级希望
·组图:马琳腰伤复发场边按摩 带伤上阵虽败犹荣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