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火辣评论

新快报:金童玉女星途有忧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17日01:58

  吴禄庭

  王琳和陈金不是情侣,但两人却很合拍。不久前在巴黎,这对“金童玉女”同时成为新科世锦赛冠军,在常州都因伤退赛。虽然一样的退赛,却有不一样的性质:王琳在大好形势下退赛,令人惋惜;而陈金即便不因伤退赛,恐怕也难逃失利的命运。

  因伤退赛不算丢人,但却很可能影响王琳的星途。王琳在巴黎世锦赛夺冠后,中国“女单一姐”的人选已经基本明朗。在不久前举行的国羽庆功宴上,总教练李永波对王琳大加赞赏,称她“最具一姐潜力”。王琳也是带着“准一姐”的霸气去打大师杯,若她夺冠无疑进一步奠定她在队中的位置。

  愿望是美好的,现实却很残酷。王琳因伤失去了一次很好的上位机会,但麻烦远不止这些,如果她真的打不了亚运会,或许“女单一姐”的位置将离她渐行渐远,汪鑫、卢兰、朱琳、蒋燕皎、朱晶晶、王仪涵、王适娴……她们都想上位。

  陈金虽无近忧,但有远虑。陈金现在身处中国男单的“夹心层”,在他前面有“一哥”林丹,后面则有鲍春来、谌龙等人随时准备赶超,身处人才济济的中国羽毛球队,所有人都清楚“不进则退”的规则,如果陈金真的打不了亚运会,估计接班林丹是没戏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