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队领队:王濛仍在队里 调整过后将回归训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7日02:04
  本报讯 (记者张宾)昨日,有消息称冬奥会三金王没上课、没训练,行踪成谜。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短道队领队王春露透露,王濛仍在队里,“现在队里给王濛一个调整期,调整之后还会归队训练。”

  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王濛表示自己已经在人大报到了,将就读工商管理硕士(MBA)。昨日,称,王濛并未在学校上课,也未见她随队训练。网上也有关于她可能退役的传闻,冬运中心主任赵英刚强调,“王濛没有退役,一切你问(王)春露。”

  当被问及是否训练及退役与否的问题时,王濛表示:“有事问我们队里,别问我了吧。”

  王春露则表示,这段时间是队里给王濛安排的调整期。“考虑到过去八年,王濛一直都是系统性训练,2006年她就是冬奥会冠军,身体上和精神上都非常疲劳。我们给她安排了这样一个调整期,正好她接到了人大的录取通知书,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利用这个机会调整一下。”王春露说。

  王春露和王濛本人都没有提到后者是否已经在人大读书一事。不过,王春露强调,“接下来,我们会和人大协商,看看王濛如何边训练边学习。”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