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大师赛陈金腿部拉伤退赛 遗憾很多球不敢全力打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9月17日07:16
  据新华社常州9月16日电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第二轮较量16日在江苏常州展开,新科世锦赛男单冠军陈金因腿部肌肉拉伤无力坚持比赛,继王琳之后也遗憾退出本届大师赛。

  陈金表示,自己的右大腿感觉不舒服,好像是肌肉拉伤。“一方面由于刚打完世锦赛比较累,另一方面是昨天和韩国选手比赛比较激烈,右腿有些不适,”陈金无奈地说,“今天很多球不敢全力去打,自己也担心伤势过重。还是保守一点好。”

  在首轮比赛中,新科世锦赛女单冠军、中国的王琳同样因伤退赛,这样中国队的两位新科世锦赛单打冠军双双告别本届中国大师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