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俞觉敏执教中国女排|俞觉敏上任 > 新帅上任动态

俞觉敏执教女排总局批示 陈忠和疑“影子主帅”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9月17日06:45
  国家体育总局关于俞觉敏的任命决定中有一条批示:“要建立机制、集思广益、多听取陈忠和等上一代教练员的意见和建议。”这证明了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的一个说法:用俞觉敏是无奈之举。

  15名教练11人推荐陈忠和,总局也倾向于陈忠和出山,但最终只能用资历尚浅的俞觉敏,任谁都不太放心——毕竟,俞觉敏时期的中国女排,手上没有当年陈忠和从助理岗位“转正”的优秀队员,所以,从这点批示可以看出,总局和中心能够给予俞觉敏的自由度并不高,陈忠和似乎是中心中意的“影子主帅”。

  在发布会之前,俞觉敏曾经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说到周苏红的回归时,他说自己还不是特别清楚,“名单应该是中心定的”。但是,中心主导球队业务,会有好的结果吗?谁也不知道,陈忠和倒是就自己“影子主帅”问题说了一番话:“跟俞导沟通没问题,我都会毫不保留,如果需要,我去看看也可以。但是,各方面的意见要多听,最终的拍板还是得主教练自己来! ” 特约记者 小文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