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媒炮轰C罗态度不端 坚信穆式皇马没他会更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9月17日10:21
没有C罗皇马更强?

    搜狐体育讯 C罗只有变得淡定而从容了,他才有资格去和足坛一哥梅西相提并论。否则,只能像皮克所说的那样,“C罗?他和梅西之间现在有着巨大的鸿沟,两人不具备可比性。”皇马2-0击败强弩之末阿贾克斯,厄齐尔再次被穆帅在比赛最后时刻换下享受全场经久不息的美妙掌声,而C罗只能在黯然之中接受伯纳乌球迷聒噪的嘘声。3场比赛28次射门0进球,C罗已经将世界足坛头号浪射王称号据为己有了。在5场6球的梅西面前,葡萄牙人简直一文不值。欧冠赛后,媒体再次将克里斯蒂亚诺推到了风口浪尖。如果再这样下去,人们几乎可以预见,8000万英镑的C罗只能与银河战舰从技战术到精神气质层面的领袖位置渐行渐远,替代者将是皇马仅花了1500万欧元引进的厄齐尔。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皇马没有C罗是不是更强?”西班牙权威杂志《足球先生》今日在其网站上力推的头条醒目而刺眼。“葡萄牙人的态度已经为皇马带来了更多的麻烦了。”该杂志在摘要中如是写到。媒体和球迷并不是有意与葡萄牙人过不去。因为克里斯蒂亚诺在球场上的表现,不可能让人满意。虽然他很努力,但是前提是必须找对比赛方向。皇马不是C罗一个人的球队。而让人失望透顶的是,在球场上皇马7号成为了球队进攻的百慕大。队友给他的传球基本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他也只是偶尔才想起身边竟然还有队友。在多数时候,C罗总是喜欢一人带球突破,然后在急躁、匆忙和慌乱中草草远射结束进攻。在这样的情况下,队友基本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唱独角戏。如此自私、浮躁的表现,媒体和球迷怎能满意?

  《足球先生》推出的这篇文章表示,那个夜晚C罗充满了急躁,他总是想急于做出一些事情,但是很遗憾最终都没有成功。葡萄牙人尝试了一千种方式,但是那个夜晚并不属于他。而当一旦没有收获进球或者良好的回报时候,他由会变得过分的焦躁不安。事实上,队友们也难以与其达成默契形成共振。然而让事情变得更加糟糕的是,在比赛的多数时刻他听到的是伯纳乌球迷震耳欲聋的漫天嘘声。C罗的运动天赋和基因毋庸置疑,他曾经是一个胜利者,而且被期望成为这支球队的领袖。但是,比赛中他绝大多数射门根本不合理,而当厄齐尔踢得更加从容写意的时候,他得到的是全场球迷满意甚至膜拜的集体起立鼓掌。但是在这种情况下,葡萄牙人竟然还在联赛中盛气凌人地呼吁皇马球迷“少点嘘声多点掌声”。相比自己的同胞穆里尼奥面对伯纳乌球迷时所展示出来的宽容心胸,C罗的内心就如其球风一样自私而狭隘。他在欧冠赛前回击球迷说,“与其给我们嘘声,不如多鼓励我们,这样我们才能在伯纳乌踢得更好。”

  对于C罗在球场内外的行为,《足球先生》表示他的态度很有问题。“他是愤怒的,他根本不理解怎么样才能够让球迷们满意。事实上,这一切都是由他自己所造成的。这场与球迷之间的战争发起者正是C罗本人。相反,没有了他,队友们正在全力地打造一支让球迷们兴奋以致尖叫的球队,并正在奉献极具观赏性和潜力无穷的比赛。”但是遗憾的是,C罗本人似乎并没有意识到现在的情况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皇马夏天引进了厄齐尔这样极具领袖气质的球员。“C罗那种‘把球给我’的定向思维必须得改变了!没有了他,穆里尼奥的球队和C罗的队友完全可以踢得更有水平,为球迷贡献更有品质的比赛。”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