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中国自行车赛 > 2010环中国赛动态

环中赛最后倒计时 赛事准备就绪各队18日抵天津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17日11:54

  首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五赛段昨天在泰山脚下收兵。凭借最后坡路的冲刺能力,德国纽特里什队的穆勒夺得赛段冠军,并重新夺回黄色领骑衫,他的队友弗奇斯和伊朗大布里斯石化队车的阿斯卡里,分列二、三名。目前,穆勒在个人总成绩榜上领先第二名澳大利亚弗莱尔队的唐纳多达34秒,由于余下的比赛是城市绕圈赛,如果不出大的意外,他将基本锁定个人冠军。

  中国队的马海军落后阿斯卡里一个车轮获得赛段第四名,另一名中国队的车手姜坤穿上了象征“大中华最佳选手”的白衫。由于之后的比赛没有爬坡赛段,中国香港队张敬炜已提前获得本次比赛象征爬坡王的圆点衫。

  环中赛今天休战,参赛队将乘车转场至第六赛段赛地石家庄。

  明天,环中赛参赛队将抵达本次赛事终点赛赛地——天津。目前,首届环中赛天津站比赛已进入最后倒计时,赛事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只等各路单车高手齐聚津门,上演一场高水平的动感单车的盛宴。19日上午,首届环中赛天津站的比赛将在天津站前广场(背景为津湾广场)鸣枪发车。

  记者 梁斌(快报泰安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