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关爱老年人健身意外理赔 丹东老年人获健身保险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董玉池
2010年09月17日13:16

  本报讯 近两年来,丹东市为参加体育比赛和日常健身的老年人进行体育健身意外伤害保险,个人每年交10元钱,对体育比赛和日常健身活动中出现突发的、非疾病客观事件直接致使身体受到伤害的,最高理赔2000元,为老年人体育健身减少了后顾之忧。

  丹东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每年市老体协组织全市性老年人门球、武术、乒乓球、毽球、柔力球等比赛11次,参加省组织的体育比赛项目9次,比赛次数之多,参加人数之多,跌打扭伤在所难免,群众渴望有一个适合老年人体育健身的保险。为此保险部门特批了50至80岁老年人体育比赛和日常健身活动中意外伤害保险。近两年共参加保险4000多人次。

  两年来,在比赛和日常活动中共发生扭伤、摔伤等意外受伤十八位老年人,都及时得到了理赔。有一个老年人一年内摔伤两次,得到了近2000元的理赔。体育健身意外伤害保险,极大地减轻了意外伤害给老年人家庭生活造成的经济负担。老人们深有感触地说:“市老体协解决了多年困扰体育健身意外伤害的老大难问题,给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