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首届泛珠三角高尔夫邀请赛隆重开打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7日14:01

     2010年9月17日,“冠景高尔夫俱乐部杯”首届泛珠三角高尔夫球队邀请赛在丽江古城高尔夫球会挥杆开赛。本次赛事得到了广州冠景高尔夫俱乐部的独家冠名赞助,吸引了来自广州、深圳、云南等泛珠三角地区的众多球友,他们将在丽江古城球会挥洒豪情,分享球技。

  “冠景高尔夫俱乐部杯”首届泛珠三角高尔夫球队邀请赛是由阿里高尔夫网和豪富国际联合发起的,以“阳光、运动、商务、旅游”为主题,为热爱高尔夫的球友们打造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

  首次泛珠三角球友包机团奔赴丽江

  本着为球友提供更好服务的原则,始终把球友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主办方决定安排球友们统一乘包机飞赴丽江。赛前,球友们可以多一些时间交流,畅谈打球趣事,分享打球快乐,增进彼此间的友谊。赛事期间,参赛者入住丽江古城别墅,球会将为参赛者提供最舒适的服务,让参赛者留连忘返。此外,球会还为球友提供了丽江古城球会三天果岭免费畅的优惠。

  在美丽的丽江古城下挥杆豪情

  丽江古城湖畔高尔夫球场坐落在与玉龙雪山遥相呼应的文笔峰脚下,集山地与平地、山景与水景、雄伟与秀丽于一体,为球员提供了多种进攻路线的选择,是一个真正的思考型球场。远离城市的喧嚣,远离夏日的酷暑,于蓝天白云下,呼吸着沁人心脾的清爽空气,享受清风的吹拂,尽情挥杆,乃为人生一大乐事。挥动手中的球杆,尽情享受高尔夫带来的快感,体验阳光、运动、旅游的乐趣。

  本次比赛,采用四人一组的团队模式及最佳球位赛的比赛方式,同组选手依靠团队智慧协力合作,赢取丰富奖品。除了团体奖项外,还设立了个人奖项,在争夺团体冠军的宝座的同时,选手们亦能凭借个人奖项印证其精湛技艺。在比赛过程中,切磋球技,体验高球之乐。在高尔夫之余可参观艳遇之都——丽江古城,玉龙雪山,泸沽湖等旅游景点,一品人间美味,近红尘,亲自然,享受人生……

  获得广州冠景高尔夫俱乐部的鼎力赞助

  本次赛事获得了广州冠景高尔夫俱乐部的鼎力赞助,在此,感谢他们的大力支持。广州冠景高尔夫俱乐部是一所绿色生态、果园农庄型高尔夫练习场,拥有强大教练队伍,为练习者提供有力的指导,帮助他们提高球技。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