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申花主帅放狠话不容忍害群之马 戴琳恐遭遇封杀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9月17日14:20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昨天是申花每周一次的媒体开放日,因此戴琳和陈涛的 “微博事件”成为了大家关心的热点。但在新闻发布会前,俱乐部相关人士提出希望媒体不要提问和球员微博有关的问题。

    没想到,倒是主帅布拉泽维奇自己主动谈到了这个话题,表示球队目前气氛非常团结。不过,老布还是放出了狠话,他会继续自己严格的训练和管理方式,对于任何不利于球队人或事他都绝不会容忍。

    戴琳可能遭遇封杀

    据悉,在自己微博上“恶毒诅咒”的戴琳情绪已经平静了下来。昨天,他在和朋友的交流中坦言自己前几天的情绪有些激动,“不应该这样发泄自己的情绪。”申花5号更是希望能够用场上的表现来证明自己,“比赛中我会一如既往拼命,球迷可以看到我的表现。 ”

    不过,尽管已经结束了停赛,但戴琳很可能被他疑似“诅咒”的对象——主帅布拉泽维奇排除在比赛名单之外。昨天的赛前通气会上,老布谈到球队两大主力于涛和吴曦本轮同时停赛,宋博轩可能继续伤停时,话里有话地说道:“每个球队都会遇到这种情况,你们要相信作为我们总有自己的解决办法,不要说缺少3名主力,我甚至做好了缺少4名主力的准备。”就在大家怎么都想不起还有谁是伤停的时候,老布很主动地自己回答起来,“你们是不是正在想,谁是缺阵的第四人?不要想了,看比赛吧。 ”

    以老布的性格和执教申花大半个赛季的情况来看,对于破坏球队团结和谐气氛的人,他绝对不会姑息。所以这第4名缺阵的主力很可能是如今处在风口浪尖的戴琳。毕竟维森特还可以继续客串中卫。而后腰位置上,通过前面的几场比赛,老布现在也不认为戴琳能够真正胜任。

严格治军不会改变

    夺冠无望,这一周来老布显然再一次感受到了来自俱乐部内外的压力和质疑,这些也让这位年过七旬的老头面对媒体时又激动了一回。“赢球了人们不会对你提意见,如果你输了一场,就来了许多负面的东西。我们一开始并不是夺冠热门,相信大家在联赛开始前都没有想过我们会成为所谓的夺冠热门。 ”老布越说越激动,几乎是咆哮了,“但我们却一直在第一和第二名之间徘徊。所以我对现在受到质疑和谴责很难接受。我相信我自己在这支球队里已经做到了最好。 ”

    虽然没有人提“微博事件”,但老布主动给予了回应:“我们队内的气氛非常完美!”他还站起来激动地给媒体讲述了中午有伤在身的宋博轩还到他房间里积极请战的事情,“他对我说,已经准备好了在场上牺牲自己。虽然他受伤无法上场,但他的情绪给我很大的鼓励。 ”

    不过,紧接着老布就话锋一转,再一次重申自己会延续严格治军的管理方式,他甚至通过媒体向队员放出狠话,如果有任何不利于球队的事情发生,他不会容忍,“如果队内气氛不好的话,或者你们觉得不好的话,我马上就会把这些都清除干净,因为我就是这么一个要求严格的人。 ”

暗示明年还在申花

    老布在申花已经大半年,前几天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自己非常不习惯很多中国足球特色的恶习,他自己也在努力纠正这些在他眼里不能容忍的东西。显然,从近来一系列的事情看来,老布的工作是越来越困难。

    好在老布表示,自己和远在美国的老板朱骏已经沟通过了,朱骏对他的支持,给他增加了不少信心。谈到这些,老布还婉转地暗示了他与老板之间已经就明年继续执教申花达成了共识,“在这里我要感谢老板的支持,如果没有他的支持我一定坚持不到现在。这两天,老板远在美国,还鼓励我了,他的支持会让我明年继续带领这支队伍取得好的成绩。 ”

    “从某些迹象来看,我还会在这里呆一年,所以有些东西我要彻底清除。”看来老布铁了心要彻底改掉球队里那些他绝不允许出现的东西,要将这支申花队深深地打上自己的烙印,争取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当然老布也在主动做一些改变。“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 ”老布已经主动找他认为疑似闹情绪的申花队员沟通了。对此,申花队员也诧异表示:“之前所有被老布处罚的队员,从来都是没有任何沟通就被处罚了。这次很奇怪,老头居然开始发问了,不管怎么样,能沟通就还好。 ”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