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谢亚龙老乡神秘“失踪” 重庆申办四强赛涉贿赂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9月17日14:26

  新报讯【记者 赵睿】谢亚龙被警方立案侦查的事件还在发酵,重庆市足协秘书长高健也神秘“失踪”。

  央视新闻频道昨天对此事进行了报道。重庆市体育局宣传部门负责人透露了两个信息:一是整个体育局没有收到任何部门关于高健被带走协查的正式通知;二是对于体育局而言,目前下属的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高健,个人没有请假,电话打不通,只能说是失踪了10多天。

  用法律专家的话说,如果高健是被外地警方带走协查,警方很可能是依法采取了如下两种强制措施之一:一是拘传,按照我国刑诉法规定,拘传12小时后就必须解除或变更强制措施,现在高健10多天没有露面了,很可能警方已经对其刑事拘留。第二种可能是,高健被警方带走的时候已经被刑事拘留。

  2008年,第三届东亚四强赛在中国举办。值得玩味的是,当时的主赞助商日本电通公司倾向于将男足和女足比赛放在上海和杭州这样的经济发达城市来举行,但在考察团考察广州、长沙以及重庆三个候选城市过程中,前两站谢亚龙并未现身,而在考察重庆时,他却适时出现。随后东亚足球联盟在北京召开执委会对这三个城市投票,结果当时经济并不太发达的重庆获全票通过。

  从谢亚龙2005年上任后,中国队的集训和比赛地点多安排在广州以及周边的一些地级市,而广药冲超成功也被证实打了多场假球,其中“见不得光的交易”只能留给警方深入调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