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中国自行车赛 > 2010环中国赛动态

2010环中赛第五赛段 中国队获第三穆勒抢回黄衫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9月17日14:40

  本报讯(记者 郝福建)2010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昨天在泰山脚下进行了第五赛段争夺,中国国家队获得团体第三,中国队的总成绩也因此上升至第四名。德国纽特里什车队的穆勒获得该赛段个人成绩冠军,他也在该赛段比赛结束后重新夺回黄色领骑衫。

  泰安段的路面不但路况好,而且在泰山脚下环绕,秋高气爽,风景秀美,令参加第五赛段的98位车手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凭借最后坡路的冲刺能力,德国纽特里什车队的穆勒率先到达终点,并将失去一天的黄衫夺回。中国国家队的马海军获赛段第四名,队友姜坤也随后完成比赛,并且姜坤一举把总成绩提高,成为大中华最佳车手。爬坡王方面,香港队张敬炜依然保持十一分的积分,第五赛段的冠军穆勒获得十分,排在第二位,由于之后的比赛没有爬坡赛段,因此张敬炜将把象征爬坡王的圆点衫穿到最后。第五赛段之后,德国穆勒以15小时15分42秒的时间排个人总成绩第一,澳大利亚的唐纳落后34秒排第二位,由于余下的石家庄段和天津段比赛都是城市绕圈赛,如果不出大的意外,穆勒的黄衫地位难以撼动。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