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中赛中国队惊艳亮相 领队直言提供为练兵良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17日15:11

  本报泰安今晨专电 在首届环中赛第五赛段的比赛中,中国国家队选手们的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中国队领队宋翔赛后表示,这次比赛为中国队提供了一次非常好的为广州亚运会练兵的机会,年轻的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收获了信心。

  在泰安赛段的比赛,中国队的名将马海军获得赛段第四名的不俗战绩。但马海军本人对这个成绩却感到些许遗憾,他认为自己完全可以冲进前三。马海军说:“今天的比赛困难不小,我们在赛前制定了先保存实力、最后阶段冲刺的战术。但可能是因为对赛道不熟,我们保留实力的时间有点长,所以最后并没有把全部的体力都用上。如果前半程早点爆发的话,我绝对有机会进入前三。”

  另一名中国队车手姜坤在第五赛段比赛结束后穿上了象征大中华区最佳车手的白衫,这也是中国国家队的车手第一次穿上白衫。赛后,姜坤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本届比赛,我们的第一目标就是夺得大中华区最佳。现在我终于穿上白衫,这是全队的功劳。我们会尽全力完成最后两站比赛,争取把白衫留在队中。”姜坤如是说。

  对中国国家队的表现,领队宋翔表示满意。他说:“前五个赛段,我们的表现一站比一站好,成绩也是稳步提升。最后两站都是城市绕圈赛,我想车手和车队的排名不会有太大变化了。总体来说,我们参加本次比赛意在为亚运会练兵。通过比赛,队中的年轻队员更加自信,而且他们在整体配合方面也越来越默契。我相信在广州亚运会中,我们将是公路赛金牌的最有力争夺者。” (张文元)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