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育舞蹈第一次进亚运会 北京公开赛遴选国字号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17日15:20

  本报讯(记者孙毅)记者昨日获悉,中顺洁柔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第四站比赛将于9月22日至23日在北京地坛体育馆举行。北京站公开赛后,首次代表中国参加亚运会的体育舞蹈国家队也将随之产生。

  广州亚运会,体育舞蹈第一次成为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尹国臣接受采访时透露,中国体育舞蹈选手的水平居亚洲一流,参加亚运会的目标就是夺得金牌总数第一。

  目前集训队已组成,包括参加标准舞的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沈宏和梁瑜洁以及参加拉丁舞的来自北京的王为和陈金等12对选手。

  北京站比赛结束后,9月30日前最终确定代表中国参加广州亚运会的6对选手名单。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