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土耳其夺亚军获总理接见 特科格鲁赠其纪念相框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9月17日16:49

  对特克格鲁来说,这是值得纪念的一天,以土耳其男篮队长的身份,接受总理埃尔多安的会见。

  世锦赛结束后的次日,特克格鲁就走进了埃尔多安的办公室,这个特别的时刻,也让他多少忘掉了痛失冠军的遗憾。

  这届世锦赛,埃尔多安几乎没有错过一场土耳其男篮的比赛,球队的表现让他异常满意,尽管土耳其队最终只得到亚军,但他亲眼见证了“12巨人”的努力。当特克格鲁到达时,埃尔多安也准时出现在办公室,他带着笑容,看起来也有些兴奋,这让特克格鲁觉得总理更为亲切。

  在亲切的交谈后,特克格鲁代表土耳其男篮,将一块镶有本届土耳其队教练和所有球员照片的相框赠给了总理(小图),所有在场人员,送出了最热烈的掌声。特克格鲁最后总结说:“我想相框上的每个人都能明白这次会见的特殊意义。”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