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伊瓜因为低迷C罗辩护 称皇马7号破球荒迟早的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7日18:50

    搜狐体育讯 在欧冠首轮比赛中,皇马2-0战胜对手阿贾克斯,球队明星C罗纳尔多在比赛中多次射门却无果而终。葡萄牙人在赛后也受到了外界的非议和质疑。皇马射手伊瓜因近日为队友C罗纳尔多辩护,并称葡萄牙人总会找到球门的方向。

  对阵阿贾克斯的欧冠小组赛中,伊瓜因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而C罗纳尔多尽管在比赛有过多次射门,但却始终没有找到门前的灵感。

  在欧足联的官网上,阿根廷国脚表示:“他在场上十分积极,就像一个不停转动的机器,没有破门得分当然令人郁闷。球员的状态不可能永远保持在最高点,进球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我是一个前锋因此我十分了解他的感受,希望我的状态能够就此延续下去。”

  “这场比赛和我们以往的比赛没有什么区别,最重要的是我们创造了如此多的机会,我们最终胜利了。我们主导了比赛,这令我们高兴。”

  “更重要的是我们看到了自己的进步,你可以为我们浪费机会而感到生气,但是我们更应该从积极的一面来考虑,毕竟我们的新赛季才刚刚开始。在欧冠第一场比赛中我们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因为和上赛季相比,我们的阵容有很大改变,而且我们拥有了一个新教练,这都需要磨合时间。”(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