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徐晨于洋战满三局有原因 全新组合磨合中欠默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9月17日20: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9月17日常州报道) 本届中国大师赛上,中国队的双打组合进行重组,徐晨/于洋就是重新组对的一组。今天,他们在1/4决赛面对泰国名将苏吉特/萨拉莉,双方战满三局,中国组合才以2-1险胜晋级四强。

  于洋说:“比赛打得艰苦,每局开局我们都是处于落后,中局之后才追回劣势。”之所以无法很快进入状态,两名选手都提到了对手的发球。徐晨说:“对手发球质量比较好,不知道怎么适应。开局没有打好,后来形成多拍,通过于洋在网前创造机会,之后得分就比较容易了。”于洋说:“今天我们遇到的最大困难是,对方的发球质量不错,接发球感觉不舒服,接发之后到中局,在防守中形成进攻,多拍之后我们有明显优势。”

  实际上,这对泰国选手对于洋来说并不陌生,“以前我和何汉斌配对时跟他们打过,赢得也比较辛苦。”与对手陷入苦战,一方面与对手实力不俗有关,另一方面也与两人缺乏默契有关。于洋说:“今天整场发挥了水平,在场上跟徐晨沟通比较多,我们的配合没有那么默契,边打边说来组织进攻,这也影响了我们一部分精力。”徐晨说:“我很久没有打混双了,有时候会感觉脑子发懵,比赛中的技战术都是通过于洋来提醒我帮助我。”同时,于洋此前拉肚子缺乏系统训练,这也影响了她的状态。今天已经是赛事第三天,同时兼项混双和女双的于洋已经明显感觉“有点累”,比赛时缺乏兴奋度和积极性。尽管如此,由于对对手熟悉,尽管过程艰苦,但中国组合最终还是赢得胜利。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