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炫舞NBA拉拉队10强终诞生 韩乔生热舞引爆全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8日03:12

  本报讯 昨晚,CCTV5炫舞NBA拉拉队选拔赛总决赛在成都上演,赴美国NBA赛场担任表演嘉宾的10个名额最终出炉。周杰伦的御用编舞老师雪糕、知名舞蹈家杨扬、影视制作人石峰、NBA网队拉拉队教练杰奎琳和央视名嘴韩乔生担任本场比赛评委。台湾著名主持人阿雅、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宇东主持比赛。

  昨晚的比赛在成都成飞体育场开战。进入总决赛后,赛制发生了重大变化。换位挑战是集体对外作战,总决赛后则是合作竞争。在竞争中合作,在合作中竞争,这不但考验选手的团队意识,更考验其个人舞技。在徐璐和桂园联手演绎一段童话般唯美的《夏日圣诞节》后,被公认为实力最强的李春汶、沈婷化身神奇女侠和蝙蝠女侠开始巅峰对话,一曲爵士风后,李春汶含泪跑下舞台,这是她进入总决赛以来与沈婷PK的第二次落败。“X6大钞女”最后一组PK,评委杨扬表扬她“复活后两周的表现,就像在济南扮演的青蛇一样,完成了蜕变”。最终,郭婷文与桂圆、沈婷、阿比丹、邝婉贞、娜花率先赢得去美国的机票。

  第二轮比赛中,李春汶和罗曼雅晋级全国10强。其中,罗曼雅收获了双重喜悦,除了夺得赴美名额,还被现场评委、影视制片人石峰选中担任时尚大片《不怕贼惦记》的女主角。最后的两个赴美名额,被田园和徐璐通过现场投票夺得。选手陈怡羲、叶茜茜遗憾出局。

  “炫舞激情”NBA拉拉队选拔赛覆盖全国118个城市,数万人参与。经过3个多月激烈争夺产生的10强选手,将于下个月参加NBA中国赛的表演,在广州和北京为火箭和网队加油。之后,她们将作为中国第二批拉拉宝贝,赴NBA赛场现场表演。

  ■ 花絮

  韩乔生热舞引爆全场

  在昨晚的拉拉队选拔赛现场,除了台上12名美女选手,最受关注的当属担任评委的央视体育频道名嘴韩乔生,他的风头甚至压过了精心打扮的舞蹈家杨扬和主持人阿雅。

  由于上一场比赛中,韩乔生在点评被淘汰选手郭婷文时冒出了“向富二代父母致敬”的语录,网上传言央视会对他进行“封嘴”。在昨晚的现场,韩乔生的话明显少了许多,几次欲言又止的样子,可他还是以其他的方式来“取悦”观众。当阿雅在介绍评委时,先和杨扬跳了一段热舞,接着又邀请一旁的韩乔生,没想到他竟没有任何推托,当即站起身和阿雅一起狂舞,憨态可掬的样子引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

  不过,习惯了“洗别人脑袋”的韩乔生,居然在最后的颁奖环节被后辈倒洗了一番。男主持人在请他登场时这样介绍,“现在有请中央电视台最帅的主持人,括号中老年组,韩乔生老师上台!”韩乔生倒也没有介意,相当配合。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