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警方侦查取证基本结束 检方未收到捕谢亚龙申请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9月18日06:28

  本报综合消息 9月17日,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原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已经因涉嫌受贿和泄露国家机密被批准逮捕。当天晚些时候,辽宁省检察院侦查监督处向外界证实,检察机关目前尚未收到公安机关关于谢亚龙、蔚少辉、李东生三人的批捕申请,外界传言谢亚龙等三人已被批捕的消息为不实报道。

  辽宁省检察院一位工作人员称,截至17日上午10时,检方尚未收到警方的批捕申请。这位工作人员说:“ 按照法律规定,由公安机关出具提请批准逮捕书,然后由检察院审查后作出批准逮捕或者不批准逮捕的决定,警方批捕的说法是错误的。”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按照法律规定,检察院应当自接到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书后的七日内作出决定。

  据辽宁省公安厅方面透露,针对谢亚龙涉案的侦查和取证工作基本结束,有关方面正在启动司法程序。

  另外,此前关于谢亚龙因心脏病突发而被批准保外就医的消息也被证实子虚乌有。谢亚龙目前依然在沈阳某地接受警方讯问,谢亚龙本人身体状态良好,情绪稳定。

  (义正)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