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夏季联赛山西赛区落幕 中宇队继续调试阵容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9月18日06:19
  本报讯 (记者 李清伟)76∶95负新疆、89∶74胜天津、75∶68胜山东,9月16日,两胜一负的山西中宇结束了CBA夏季联赛山西赛区的争夺。新疆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在四支球队中名列榜首,对于山西队来说,磨合阵容、演练打法以及考察队员的工作仍在继续。

  本次比赛,山西队中张学文手腕骨折不能出战,侯冰刚刚蜜月归来。不过在比赛中,山西队出现了两张新面孔。一个是大前锋尚平,此人曾在美国大学生联赛(NCAA)效力,上赛季加盟北京首钢队。另一个是亚洲外援桑尼,他来自约旦的一支俱乐部队,没有入选国家队参加世锦赛。在引进内外援上,山西队仍然没有放弃努力。

  另外,山西队的前任洋帅鲍勃·维斯,在拿起了山东队的教鞭之后,也出现在夏季联赛。对于山西故人,鲍勃非常兴奋和热情;而对于山东队,刚刚到任的他,并没有亲自指挥,还处在观察与熟悉之中。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