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国足前主帅震惊谢亚龙案 称一直认为他是好领导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9月18日11:57

  “我一直认为他是一个很值得尊敬的领导。”中国国家队前主教练福拉多在得知谢亚龙被抓后感到非常震惊。

  前天,塞尔维亚足协解雇了世界杯主帅安蒂奇,接替安蒂奇出任塞尔维亚国家队主教练一职的是,曾经担任过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的福拉多。昨天,记者连线了福拉多。当记者提到谢亚龙被抓一事时,福拉多的语气立即发生了变化。“谢亚龙被抓,我一点都不知道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很抱歉,太令我吃惊了。”对这一消息,福拉多显得非常突然和震惊。福拉多表示,谢亚龙在他的印象里形象极为正面。“我一直认为他是一个很好的领导,值得人尊敬的领导。”福拉多向记者坦露他当时的感受。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