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王琳出国手术无缘亚运 李永波称半年可完全恢复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18日11:06
  大师赛女单首轮意外摔伤后,王琳于前天返回了北京接受检查和治疗。昨天,经过专家的会诊,确认其为前十字韧带和左膝内侧副韧带断裂。这也意味着,王琳将无缘亚运会。而在昨天的比赛中,汪鑫击败了蒋燕皎,王适娴战胜了卢兰,世锦赛新科女单亚军和季军将携手出战亚运会女单比赛。

  女单首轮意外摔伤,王琳随即被送往常州当地医院进行检查,初步确诊为韧带损伤。因为伤情比较严重,前天她在队医的陪同下返回了北京,并于昨天接受了专家的会诊。但是会诊结果相当不乐观,以至于李永波谈及此事时表情凝重,语气中充满了惋惜。“王琳的伤情非常不乐观,我中午得到专家诊断的消息,结果是前十字韧带和左膝内侧副韧带断裂。”李永波先后将此事向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和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进行汇报,蔡振华表示,这么出色的运动员,一定要用最好的方法治疗。

  昨天得到诊断结果后,李永波一下午都在忙这个事情。“现在初步决定让王琳到德国或者美国接受手术,并不是说国内做不了这个手术,而是国内的康复水平还没有达到那个水平。这两天将确定到底去哪个国家,我们正在给王琳办理出国手续,而且要请一个最好的康复中心为她进行康复,并派专人照顾她,让最好的康复专家陪伴她一直到完全康复。”

  谁也不会想到,那一次意外摔倒,竟然让王琳付出手术和休养半年的代价。随着王琳的意外受伤,女单亚运名单不得不进行调整。李永波透露说:“如果顺利的话,王琳半年可以完全恢复正常,能赶上明年奥运积分赛。今晚女单组教练将开会商量单项参赛人员。”而在昨天结束的女单1/4决赛中,汪鑫战胜了蒋燕皎,王适娴击败了卢兰。输球的卢兰一直在克制着眼中的泪水滑落,但是声音已经哽咽,她说自己做好了落选的准备。获胜的汪鑫说,参加亚运会的话,一定要把团体冠军夺回来,然后再去想单打的事。这样一来,亚运会女单的人选已经相当清晰。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苏娅辉

  (快报常州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