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陶伟拜师穆里尼奥当洋弟子 跟随皇马一队学本事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18日13:10

  求学·合作一起建足校 大力培养青少年

  国安计划与皇马联手在京建设足球学校,全部标准和计划将由皇马制订。

  “国安和皇马联手建设足球学校也是我们两家俱乐部长期合作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武又文介绍说,“目前我们正在等待皇马方面提供详细的计划。”

  国安之所以要等皇马提供计划,就是为了避免建出一所仅仅挂着皇马名头的中国足校。“虽然在青少年培养方面,国安在国内属于领先的地位,但是和皇马相比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他们有一套完备的青少年培养体系。”武又文说。国安希望能够通过足校的建立和双方运动员的交流,在青少年培养方面向皇马取经。

  武又文还表示:“不仅是皇马,就青少年的培养方面,我们还在与BBVA银行展开合作。”据了解BBVA银行不仅是国安的胸前广告赞助商,同时也是西甲联赛的主赞助商。

  “其实在西班牙,他们并不像中国一样称之为西甲联赛,而是叫做BBVA联赛。由于和BBVA银行的合作关系,我们有和他们在青少年培养方面展开合作的优势。”武又文说。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