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周苏红亚洲杯不上场仍是焦点 称身体还没准备好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9月18日13:35
  本报讯 (记者孔宁)明天在江苏太仓举行的第二届亚洲杯女排比赛中,中国女排将首战伊朗队,尽管名将周苏红不太可能披挂上阵,但媒体的目光仍盯在了这位意外重新出山的老将身上。

  本届亚洲杯赛共有8支球队报名参赛,他们是A组的中国、伊朗、哈萨克斯坦和韩国,B组是日本、泰国、越南和中华台北。明晚7时30分,中国女排将首战伊朗队。这场比赛中国女排在场内与场外有两个热点,场外热点是老将周苏红再度归来。周苏红赛前表示:“虽说我的身体还没完全准备好,但我估计再恢复一段时间上场就应该没问题了。”

  场内热点是新任主帅俞觉敏上任后的第一战,此前他一直是中国女排助教,这次赛前走上主帅之位后,到底有何变化,又能否给女排带来信心,率队打出旺盛的斗志,这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