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中建

河南建业头号射手内托受伤 攻防阵容面临大调整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9月18日14:29

  与浐灞队兵强马壮,士气高涨相比,河南建业队人员配备情况却不是非常好,队内头号射手内托受伤,很可能无缘陕豫大战,而外援奥比也状态不佳。此外为了加强中场防守实力,建业队将对中后场人员进行调整。

  进攻方面,河南建业一直都是靠外援攻杀,如今队内两大射手就分别是内托和奥比,前者已经打进9球,而后者也有4球进账,可以说,这两大外援的存在是建业队赢球的关键,但现实却非常残酷。据了解,内托是膝关节韧带受伤,缺席了全队的数堂训练课,即便是伤势有好转迹象,他也只是自己在场边进行慢跑,并没有参加分队对抗。也就是说,这位锋线悍将参加陕豫战的可能性很小。内托拥有很强的冲击力,如果他缺席,那么浐灞队防守压力也会大大减少。至于奥比,近来状态下滑明显,也可能会失去主力位置。事实上,在赛前训练上,河南建业已经开始尝试新的锋线组合,奥利萨德贝和肖智就多次出现在前锋位置上。

  在西安打客场时,河南建业就感受到了“西北狼”中前场实力的强大,回到主场后防守时也不敢有所放松。韩国外援宋泰林前移改打后腰,而他的位置则由顾操顶上。很显然,建业队希望增强防守厚度。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