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大师赛汤姆森遇强敌玩表演 鲍春来:他没影响我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肖苑玫
2010年09月18日14:38
中体在线 白宇摄
中体在线 白宇摄

  尽管0比2输了比赛,但来自丹麦的汤姆森还是非常高兴,眨巴着蓝色的大眼睛说:“我很享受和鲍春来的这场比赛,希望大家都喜欢我们的这场秀。”

  今天首次跻身超级系列赛男单八强的丹麦新锐汤姆森与中国的鲍春来相遇,因为对手很强,汤姆森索性将这场比赛当做了表演。“你知道的,鲍春来很强,他世界排名第五。”他说,“这是我第一次跟他交手。”所以他尽可能地“玩”每一个球,而鲍春来也尽力配合,“他不按牌理出牌,这样也挺好的,能增加大家欣赏比赛的乐趣。”

  汤姆森从去年开始征战超级系列赛,昨天他凭借顽强的斗志和激情逆转韩国选手挺进八强,获胜的喜悦充斥着他的每个细胞,他脱掉球衣扔向观众席引来一片欢呼,看着兴奋的球迷他将自己的战拍也扔到了观众席上,结果吃到了一张黄牌。无奈耸耸肩后,他光着膀子背上球包退场。今天,他鱼跃救球迎来掌声,又以躺或趴在地上的顽皮笑脸迎来笑声,最后一球甚至跪在地上回球……

  “挺有意思的,我一分一分慢慢打,他没有影响到我的注意力。”鲍春来笑呵呵地说道。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