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乒乓球世界杯 > 国乒动态

国乒女队主帅曝世界杯名单 郭跃郭焱被赋予重任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18日15:39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女乒世界杯开赛在即,国乒女队主教练施之皓昨天在上海确认了中国队的参赛名单,郭跃和郭焱不仅获得了仅有的两个单打资格,还将领衔刘诗雯、丁宁、李晓霞参加女团的角逐。

  2010年女子乒乓球世界杯赛将于9月24日至26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施之皓昨天确认的名单与之前在国际乒联官网上公布的名单有调整,即由近来状态正佳的郭焱取代了卫冕冠军刘诗雯。他表示,郭跃作为亚洲冠军,她的参赛资格是一定的。之所以派上郭焱,主要考虑到郭焱目前的世界排名。

  2010年女子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将于9月28日至10月1日在迪拜举行,新科世乒赛冠军新加坡队无疑是中国队最大的对手。他们还是采用了世乒赛的原班人马,分别是冯天薇、王越古、孙蓓蓓、于梦雨和李佳薇。从参赛队的实力上看,中国队极有可能和新加坡队在决赛碰面。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