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亚洲杯王一梅受伤或成替补 自言无大碍称肯定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9月18日15:34
王一梅
组图:女排备战大梅表情超囧 魏秋月上阵笑开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9月18日发自江苏太仓)北京时间9月18日,中国女排在太仓体育馆内为即将开始的亚洲杯进行最后一日备战。然而,在上午的训练中,队中的重炮手王一梅却没有了往日的火力。

  4号位的扣球,她几乎没有起跳;曾经势大力沉的跳发,也改成了站着发;分组对抗时,她被分到替补一方,刚打了两轮后就被换下场。“王一梅受伤了”种种迹象让在场的记者再次感到乌云盖顶,毕竟,这名绝对主力刚刚才在大奖赛中找回状态,而中国女排如今正陷于水生火热当中。

  “王一梅没有大事,就是训练中崴了下脚,如果真有事就不让她练了。”训练结束后,主教练俞觉敏第一时间解答了记者的疑惑,他脸上轻松的表情也感染了其他人。俞导解释说,“今天没有让她怎么练,只是出于长期考虑,训练加重伤情就不好了,这样让她休息一下,恢复起来快一些。”

  虽然没有练技术,随后的身体训练,王一梅并没有缺席,训练结束后,她还特意换了一双拖鞋。“我没事儿,都快好了。”大梅一手拎着鞋乐呵呵地说道。尽管上午的训练没有进入首发组,但她表示接下来的亚洲杯自己肯定还会打,“我不打,上这儿来干嘛了。”她半开玩笑地说着,跟队友嘻嘻哈哈地上了大巴车。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