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俞觉敏率队出征亚洲杯 打出新风貌新特色最重要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苏畅
2010年09月18日15:46

  本报讯 9月19日,第二届女排亚洲杯赛将在江苏太仓拉开战幕。此次比赛将成为新任主帅俞觉敏率队首次正式亮相,31岁老将周苏红也将在太仓正式回归国家队。

  9月18日,8支参赛队已齐集太仓。8支参赛队中,哈萨克斯坦、韩国、伊朗和中国队分在A组,日本、中国台北、泰国和越南队则同处B组。按照赛程,9月19日至21日,两个小组将分别进行三轮小组赛的争夺并排出小组名次。22日休战一天后,23日八支球队将按小组排名分别交叉,并于24日和25日先后进行半决赛和决赛。

  中国队此次出征亚洲杯的意义并不在于能否卫冕。对于中国队而言,新帅俞觉敏能否给球队带来全新的面貌,他的临场指挥能否让中国队的技战术特色得以充分发挥都将是看点。此外,据中国队领队胡进介绍,老将周苏红将于20日前往太仓与国家队汇合,但周苏红将不参加本次亚洲杯赛,这位老将的回归已是中国队在本次亚洲杯赛场之外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