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对手主帅称伊布该接受批评 米兰缺两主力恐爆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9月18日15: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卡塔尼亚将在客场与米兰交战。米兰刚刚在冠军联赛上2-0完胜欧塞尔,卡塔尼亚主帅吉安保罗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强调,球队即将面临一场艰苦的比赛,吉安保罗还同时批评了几天前和萨基起冲突的伊布,认为瑞典人应该接受批评。

  卡塔尼亚上赛季曾在联赛中击败过米兰双雄,尽管今夏球队更换了主帅,而且中场大将马丁内斯也被尤文买走,卡塔尼亚的战斗力并没有被削弱,上一轮他们刚刚在主场击败了帕尔马。

  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吉安保罗表示:“我们知道这肯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不过过去这些年我们在面对米兰时总能抱着争取的态度。”

  巴西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将可以出战,这对米兰来说是个好消息,不过球队在周中的冠军联赛上损失了安布罗西尼、帕托。这也让吉安保罗看到胜机:“米兰的目标是冠军,不过当他们缺少一些关键球员的时候,总可能会失去点什么。”

  米兰2-0击败欧塞尔后,萨基与伊布进行电话连线,由于萨基开了伊布的玩笑,戏言伊布能进球是因为鞋的码子大,结果被惹恼的伊布直接讲萨基应该闭嘴,如果不愿意看他踢球可以不看。对于伊布的这种行为,吉安保罗也很不屑:“伊布应该学会如何接受批评,不过我不认为他会轻易的弯腰低头。”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