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申花球迷坚定支持老布 戴琳复出遭全场球迷齐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8日20: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中超联赛第23轮的一场比赛在虹口足球场打响,上海申花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

  由于最近爆出的“微博门”事件,申花队主力队员戴琳本场能否首发出场成为了赛前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在今天的首发名单中老布还是把戴琳放进了主力名单。

  尽管老布不计前嫌,但申花的球迷们显然没有那么大方。赛前,在虹口的大屏幕播放申花队本赛季的队员宣传片时,当5号戴琳的头像出现在屏幕上时,作为申花死忠的北看台蓝魔球迷整齐地发出了嘘声,而当21号姜坤和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的头像出现时,北看台整齐地发出掌声和欢呼声,球迷在此次将帅矛盾事件中的态度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