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奶爸周海滨绝杀 鲁能3-2深圳主场7连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09月18日21:26

    搜狐体育讯 9月18日19:30,2010年中超第23轮一场焦点战率先打响,山东鲁能泰山队坐镇山东省体育中心迎战深圳红钻队。上半时小赫莱布和李微先后破门,下半时基伦率先建功。危难时刻,周海滨两次任意球发威,最终鲁能队3-2逆转深圳送给对手五连败,鲁能队迎来四连胜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夺冠形势大好!

幻灯:李微破门激情庆祝

  两队近况可谓云泥之别。在联赛还剩8轮的情况下,鲁能已经领先第二名申花9分,争冠处于绝对优势地位。深圳红钻最近四连败已沦落到保级边缘,近日还传出了欠薪的消息,不过赛前发了工资。双方交战史上,鲁能以6胜5平2负的成绩占据绝对优势,而且主场从未有过败绩。本场比赛,鲁能队安塔尔与周海滨回归首发,此前因欠薪罢训的深足外援小赫莱布也首发出场。

  比赛一开始鲁能队就凭借主场之利大举进攻,不过深圳队也很快站稳了脚跟。第3分钟,权恒中场拿球被刘金东放倒,不过深圳队任意球并没有威胁。第6分钟,袁琳外围远射打在对方身上出了底线,小赫莱布主罚的角球直接出了底线。1分钟后,苑维玮右路斜传禁区球被程月磊没收。第9分钟,安塔尔传球被赫莱布断掉,凯塔中场犯规延缓深圳攻势。第12分钟,深圳队断球反击,右路横传到给权恒时球被张弛抢先一步解围。第15分钟,深圳队边线球,权恒左路斜传禁区,小赫莱布在禁区内头球攻门被杨程飞身托出横梁,深圳队差点打破僵局。此后角球,权恒接小赫莱布传球远射偏出。

  第20分钟,鲁能队右路发动进攻,张弛插上斜长传球被深足后卫抢先解围出禁区。2分钟后,周海滨前场得球,莱昂插上抢点左脚射门被程月磊没收。第23分钟,凯塔后场传球失误被基伦断掉,基伦将球挑传到禁区内,小赫莱布插上抢点将球打入远角。深圳队1-0领先。此后小赫莱布在前场得球后晃过两名鲁能后卫强行打门球被杨程没收。第27分钟,李微右路突破被基伦放倒,基伦被出示黄牌。2分钟后,周海滨将球带丢后反抢时铲球亮鞋底,也被出示了黄牌。

  第31分钟,鲁能队快速反击,邓卓翔直塞给了莱昂,莱昂在中线将球横传到右路,李微带球突破到禁区内一脚怒射越过门将,球进了!鲁能队将比分追成1-1,李微进球后双手做出了心形庆祝动作。鲁能队进球后士气大振,张弛两次插上助攻都被深圳队化解。第36分钟,苑维玮、邓卓翔、周海滨等人配合很流畅,周海滨斜传到前场右路,张弛传中,安塔尔倒钩射门前被解围。第39分钟,鲁能队进攻到前场,邓卓翔一脚远射被程月磊扑了一下后,袁琳头球解围出禁区。第42分钟,深圳队发角球被鲁能队解围出禁区,李微将球解围后,被聂凌峰飞铲放倒,这名香港籍的德国人吃到了黄牌。上半时补时1分钟后,双方1-1握手言和。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刚一开场,鲁能队就先后赢得角球和任意球。第47分钟,邓卓翔一记超远距离任意球攻门直接高出横梁。第49分钟,基伦中场左路拿球突破时,张弛抢球动作过大被出示黄牌。此后深圳队也打出漂亮的进攻配合,鲁能队得球反击时,莱昂拿球突破被袁琳拉倒,黄牌。第53分钟,权恒中场拿球被李微犯规。此后1分钟内,双方在中场连续互相断球。第55分钟,莱昂前场拿球挑传禁区,程月磊抢在韩鹏之前将球没收。1分钟后,莱昂在禁区前一脚远射偏出门柱。第58分钟,深圳队前场组织进攻,黄隆右路将球挑传,宋琛横传时球被凯塔碰了一下,基伦抢在张弛身前头球一摆轻松破门。深圳队将比分改写成2-1。

  第61分钟,权恒被黄凤涛换下,权恒下场过慢拖延时间被出示黄牌。两分钟后,鲁能队用李金羽换下邓卓翔加强进攻。第65分钟,鲁能队右路任意球,莱昂主罚到后点,安塔尔在小禁区内跳起头球攻门,球被程月磊托出横梁。第68分钟,刘金东为鲁能队赢得前场任意球,不过任意球和此后一次角球都未能破门。第72分钟,莱昂右路下底传中被解围出禁区。此后,因伤被日科夫换下的维切里奇直接上了救护车。第75分钟,深圳队中场断球反击,小赫莱布拿球被张弛抢球断下,鲁能队反击也未能形成射门。

  第78分钟,鲁能队角球,莱昂将球发到禁区内,凯塔头球攻门已经越过门将程月磊,袁琳在门线上将球头球顶了回来,安塔尔跟上射门偏出门柱。鲁能队错过破门良机。第80分钟,鲁能队由韩鹏扳平比分。鲁能队左路任意球,周海滨将球主罚到小禁区内,球打在深圳后卫背上弹出来,韩鹏抢点将球推射入网,程月磊无可奈何,2-2!此后韩鹏一次头球稍稍偏出。第83分钟,苑维玮斜传禁区,李金羽抢点冲撞门将。两分钟后,莱昂右路传中被程月磊出击解围。第87分钟,郑铮在深足队员倒地的情况下继续进攻,被日科夫推了一把。第87分钟,鲁能队又进球了!鲁能队左路任意球,周海滨一脚直接射门,禁区内球员和程月磊都没碰到,球进了,鲁能队3-2逆转深圳。此后鲁能队仍未放弃大力进攻。韩鹏在补时阶段射门被程月磊封堵。4分钟补时后,鲁能队在主场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鲁能队主场七连胜,深圳队则五连败。(搜狐体育 陈治勇)

  黄牌:鲁能 周海滨、张弛

  深圳 基伦、聂凌峰、袁琳、权恒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22-杨程;15-苑维玮、35-凯塔、19-张弛(79’16-郑铮)、2-刘金东;23-李微(73’8-王永珀)、6-周海滨、18-安塔尔、11-邓卓翔(63’29-李金羽);9-韩鹏、38-胡里奥-莱昂

  深圳红钻出场阵容:12-程月磊;22-袁琳、5-侯赛因、37-维切里奇(70’7-日科夫)、36-成亮;32-宋琛、28-黄隆、18-聂凌峰、17-权恒(60’黄凤涛);10-赫莱布(84’2-任鑫)、9-基伦

  主裁判:马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