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魔兽助姜坤破门 上海1-0送江苏3轮不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叶朝挺
2010年09月18日21: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19点45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全面开战,上海申花队坐镇主场迎接江苏舜天队的挑战。上半场第16分钟,申花队长姜坤接边路里亚斯科斯的传球凌空抽射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申花队1-0战胜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在迎来近三轮首胜的同时也送给客队三轮不胜。不过由于本轮山东鲁能队战胜深圳红钻队,申花队与山东队依然有着9分的差距。

恩朗为姜坤擦靴庆祝(查看组图)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三次,不过上海队也只是2009赛季主场2-1险胜对手,其他两场比赛均战成了平局。由此可见,江苏并不惧怕申花。状态时好时坏,替补无人可用,导致上海队最近几个赛季均到节骨眼上掉链子。上海申花要想继续保持追兵的姿态,就必须忘记上轮郁闷的失利,重新抖擞精神,再战江湖。因为只有自己全取三分,才能留住哪怕是理论上的一份争冠希望。

  比赛一开始,上海队就展开了猛攻。第2分钟,冯仁亮左边路横传恩朗,但恩朗球没有停好,丢球后还被判了勾脚犯规。第3分钟,江苏队有了第一脚大门,中路秦升大力发炮,维森特奋不顾身用背将球挡出。第8分钟,冯仁亮左边路内切后远射,可惜将球打偏了。第12分钟,冯仁亮左边路尝试个人突破,对方马上两人形成夹防,球被破坏出边线。第14分钟,维森特中场铲倒了谭斯,吃到了本场第一张黄牌。

  上半场进行到第16分钟,申花队第三次射门就取得了进球。里亚斯科斯右边路教科书般地传中,后点姜坤及时跟进,左脚凌空垫射破门。申花队主场1比0领先江苏队。第18分钟,姜坤中路横做,维森特小碎步调整后大力起脚射门,球碰对方球员后出了底线。随后王洪亮开出的角球线路不错,但可惜中路包抄的三点都没能顶到皮球。

  丢球后江苏队也凭借反击用远射威胁对手球门。第23分钟,舜天右边路掷出大力边线球,申花球门区内形成一片混战,邱胜炯出击将球压在了身下。第30分钟,陆博飞中路发炮令邱胜炯出现了脱手,谭斯跟进将球趟向边路,转身想吊射空门,可惜脚法没有掌握好,将球吊出底线。

  第39分钟,江苏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用身高2米的中锋戈伟换下了4号表现平平的吉翔。第42分钟,里亚斯科斯右路拿球,内切过人被对手把球捅掉。第44分钟,江苏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秦升距门30米外任意球直接轰门,球打在了人墙上弹出。上半场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凭借队长姜坤的进球,1-0领先江苏舜天队。

申花球迷赛后看台斗殴(查看组图)

  下半场易边再战,江苏队依旧围绕高中锋戈伟来传球。第50分钟,周云右翼传中,戈伟头球摆渡,谭斯禁区内得球,但动作实在太慢,被阿里迪亚布回防铲球破坏。随后,陆博飞角球质量相当高,谭斯前门柱顶了个反弹球,皮球被近期状态出色的邱胜炯扑出。第57分钟,里亚斯科斯横向大范围转移,王洪亮在禁区右侧角上停球,凌空来了一脚抽射,球打高了。

  第71分钟,王洪亮解围当中球砸在自己手上,舜天获得距门40米开外正对球门的任意球。杰尼尼奥将球搓入禁区,阿鲁从人缝中钻出一脚劲射,可惜球打高了。第74分钟,舜天队再次起球,戈伟头球摆渡到左翼,邸佑跟进端回中路,可惜谭斯的射门打高。第78分钟,里亚斯科斯左边路个人能力连续晃过两人,随后用外脚背弹传中路,球被对手解围。

  江苏队落后队员也越来越急躁,前锋屡屡浪费机会。第81分钟,邸佑右边路横切后起左脚射门,球打偏了。第82分钟,埃雷尔森起球,戈伟头球争到,谭斯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半转身凌空射门,球打高了。第85分钟,埃雷尔森长传非常准确,戴琳解围踢空了,邸佑插入禁区铲射,邱胜炯出击及时,将球破坏。下半场伤停补时4分钟。上海申花队凭借上半场第16分钟,队长姜坤接边路里亚斯科斯的传球破门。上海申花队1-0战胜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搜狐体育 叶朝挺)

  上海申花(4-4-2):12-邱胜炯;2-陈雷、14-维森特、35-阿里迪亚布、18-姜嘉俊;7-冯仁亮(91'15-沈龙元)、5-戴琳、21-姜坤(64’19-董学升)、16-王洪亮(88’25-王冠伊);8-里亚斯科斯、9-恩朗

  江苏舜天(4-4-2):1-邓小飞;18-李炽、33-朴载弘、5-周云、3-埃雷尔森;9-陆博飞、37-秦升(58’23-邸佑)、4-吉翔(39’15-戈伟)、8-吉尼尼奥;7-谭斯、42-阿鲁(75’11-王扬)

  主裁判:孙葆洁

  黄牌记录:

  上海申花队:14’14-维森特、55’18-姜嘉俊、80’35-阿里迪亚布;江苏舜天队:87’15-戈伟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