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中建

内托巧妙推射破僵局 河南1-0险胜陕西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0年09月18日21: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19点45分,2010中超联赛展开第23轮的争夺,河南建业队坐镇主场迎接陕西中建浐灞队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凭借内托在上半场第10分钟的破门,河南建业队主场1-0战胜陕西队,迎来4轮不败的同时延续了主场逢陕西不败的记录。

内托破僵局激情庆祝 外援引冲突一片狼藉

  主队河南建业方面,上一轮比赛依靠曾诚的神勇发挥客场艰难战平长春亚泰,近三轮比赛取得了1胜2平的战绩。陕西队方面,上一轮挑战新军南昌恒源队,陈志钊的超级吊射让陕西队到手的三分化为泡影,近三轮比赛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目前主队河南队仅仅落后陕西队一分,双方都有争夺一个亚冠席位的可能。从历史数据来看,两队交锋7次,建业队1胜4平2负略处下风,但是值得一提的是陕西队客场挑战河南队未尝胜绩。

  本场比赛河南队方面,赛前传出恐因伤缺阵的内托及时伤愈首发出场,陕西方面郑涛取代了曲波出现在了右边前卫的位置。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第4分钟,河南建业队直接传中给内托,后者的转身射门打高。上半场第10分钟,河南建业队率先打破僵局,河南队在陕西队禁区前一系列配合后,左边路徐洋下底横敲中路,小禁区前沿内托迅速跟进推射入网,比分变为1-0,河南队取得了梦幻开局。

  领先后的河南建业队并没有显得保守,不断利用狂攻威胁陕西队的大门,使得陕西队的后防线十分吃力,场外的陕西队主教练科萨也是显得很无奈。第18分钟,陕西队率先作出人员调整,小将徐擎替换受伤的赵旭日出场。第22分钟,陕西队打出快速配合,李凯禁区内接于海斜传,头槌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紧接着,于海插上攻入一球被吹,裁判认定头球摆渡的李凯肘部有动作犯规在先,李凯不满判罚吃到黄牌。第30分钟,萨利和奥比两人在争抢中产生摩擦,双方互相推搡,结果各吃一张黄牌。

  随着比赛的深入,陕西队逐渐找到了感觉,场面上逐渐占据优势。第32分钟,陕西队打出快速反击,萨利外围直接一脚远射,皮球偏出远门柱。两分钟后,陕西队逼得一个角球,角球开出后,忻峰头球攻门顶高。紧接着李凯接队友传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再次高出横梁。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结束,河南建业队暂时1-0领先陕西队。

  易边后,陕西队率先发难,巴哈利卡直接外围突施冷箭,曾诚反应迅速将球得到。逐渐的河南队复制了上半场的狂猛攻势,陕西队的阵型被迫不断后缩。第58分钟,陕西队的徐擎禁区外围直接选择远射,皮球稍稍偏出门柱。1分钟后,陕西队再次打出漂亮配合,于海禁区内横传中路,曾诚神勇抢在李凯之前将球得到。

  第68分钟,陕西队错失机会,于海在左路突破后传中,曾诚迅速出击将球扑出。紧接着张璐后场犯规被出示了一张黄牌。第70分钟,河南队和陕西队同时做出人员调整,王寿挺换下了奥比,另一边伊万替下了徐擎。陕西队的进攻屡屡不能奏效,中场的失误也是逐渐增多。第76分钟,买提江突破后迅速起脚,皮球偏出门柱。第83分钟,巴哈利卡带球突破至禁区外围直接选择远射,皮球高出横梁,随后科萨用小将李晨光换下了体力不支的卡隆。

  第88分钟,曾诚受伤倒地,裁判认定其故意拖延时间被出示黄牌警告。紧接着陕西队获得了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曾诚再次扑出。第91分钟,河南建业队再次给陕西队门前制造威胁,买提江做球给内托,后者下底传中,孙继海及时将球解围出底线。下半场补时4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河南建业队主场1-0战胜陕西中建浐灞队,延续了主场逢陕西不败的记录。

  河南建业队出场阵容:19-曾诚;28-张璐、2-宋泰林、4-赵鹏、17-杨世麟;18-徐洋、23-奥比(70’8-王寿挺)、10-陆峰、25-买提江;5-奥利萨德贝、9-内托

  陕西中建浐灞队出场阵容:1-沈俊;2-巴哈利卡、17-孙继海、28-忻峰、31-饶伟辉;4-萨利、7-赵旭日(18’19-徐擎)、21-于海、10-卡隆(85’14-李晨光);25-李凯

  黄牌记录:25-李凯、4-萨利(陕西中建) 23-奥比、28-张路、19-曾诚(河南建业)

  主裁判:王哲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