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戴琳复出遭球迷齐嘘 细节昭示他与队友形同陌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蒋小拂
2010年09月18日22:36

    搜狐体育讯 虹口的记分牌定格在1比0,苦守了近30分钟后,申花在自己的主场力克江苏舜天,终于迎来了近三轮来的首场胜利。然而,场上有一人的心情却未必能够好得起来。这个人就是近期正处于风口浪尖的戴琳。

  戴琳微博惹来众怒

  本周中,各大媒体纷纷爆出有关戴琳和陈涛在自己的微博上,含沙射影地“炮轰”老布的消息。这次意外,令近期状态低迷的申花再遭沉重打击,“微博门”也成为了近来坊间仅次于谢亚龙案的第二大谈资。事件中尤以戴琳的处境最为艰难,因为说到底陈涛毕竟已经被申花租借在外,明年是否继续为申花效力还存在变数。而戴琳作为队内的主力球员,竟然在球队处于赛季最低谷时,做出如此破坏安定团结的事来,着实惹来了众怒。

  “掘掘掘你就掘吧!早晚有一天你会掘死!推推推你就推吧!推完了走得更快——天堂在等着你呢!”这就是戴琳在其微博上,对事实上是自己伯乐的老布发起的“诅咒”。尽管事发后的第二天戴琳就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这一行为的不妥,并且表示了歉意和悔恨,但在球迷心中的负面印象已经不可避免地产生了。

  意外首发表现平平

  由于“微博门”的热炒,在今天对阵舜天的赛前,众多媒体纷纷预测本应黄牌解禁的戴琳将被封杀。然而在今天的首发名单中,大度的老布却仍把戴琳放进了主力名单。并且让他与阿里迪亚布搭档中卫,来填补近来困扰申花的后防漏洞。不过整场比赛,戴琳的表现却只能用平常来形容。开场后面对身高不如自己的阿鲁,他的防守还算到位。但从对方换上身高2米的高中锋戈伟后,戴琳就显出了疲软。整个下半场都是阿里和维森特搭档来与戈伟争抢第一落点,而戴琳却不见了踪影。

  在舜天换上了灵巧型进攻球员邸佑后,戴琳在下三路的防守也出现了问题。在他的防区先后被邸佑和阿鲁获得了两次直面门将的绝佳机会,如果不是邱胜炯的神勇发挥和阿鲁的立功心切,恐怕戴琳就将成为本场的罪人了。可以看得出,戴琳也相当地卖力,非常希望用自己的表现来赢回外界对自己的好印象,但显然“微博门”以及黄牌的停赛还是令他的状态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球迷嘘声表明立场

  尽管老布不计前嫌,但申花的球迷们显然没有那么大方。赛前,当5号戴琳的头像出现在大屏幕上时,对申花死忠的北看台蓝魔球迷整齐地发出了刺耳的嘘声。而当21号姜坤和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的头像出现时,北看台却整齐地发出了掌声和欢呼,球迷们用自己的表现,鲜明地表达了在此次将帅矛盾事件中的态度。

  还有一个细节值得注意,下半场申花队里第一个走出休息室的就是戴琳,而其他队员和老布一行的教练组竟然与他隔了5米才走出来,戴琳孤独的身影已经揭示了他与全队的形同陌路。同时可以想见的是,像老布这样一位游走于世界几十年的名帅,几乎没有可能让任何队员来挑战自己的权威。或许目前球队处于困境,队内人员捉襟见肘,戴琳还能够获得上场甚至首发的机会,不过一旦到了赛季末,这样“和谐”的局面还能维持吗?失去各方人心的戴琳,在申花的前景让人担忧。(蒋小拂)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