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王仪涵不敌鲍恩 世界头号女单憾无缘大师赛决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19日00:26

  

  王仪涵,熬过低谷就将凤凰涅槃,否则可能退出一流好手行列。新华社发

  信报讯 (记者张健)去年曾经叱咤羽坛的中国选手王仪涵如今是“虎落平阳”,先后在尤伯杯、世锦赛上折戟后,昨天她又在常州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上0比2不敌丹麦名将蒂娜·鲍恩,无缘决赛。

  李永波世锦赛前谈到尤伯杯丢冠的阴影时,曾表示,女队队员需要自己迈过这道低谷坎,而且需要一段时间。看来王仪涵面对的就是这种情况,目前她急需从心理压力中走出来。

  王仪涵昨天输球的两局比分是16比21和19比21。

  说到自己,她坦言,目前仍在调整阶段,这需要一定时间,她会努力缩短这一时间。王仪涵称自己觉得目前水平相对比较低。她说自己还不知道是否会落选亚运会,如果不能去那说明自己还有很多不足。

  王仪涵的对手鲍恩也认为,王仪涵可能还是压力比较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