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中建

河南建业1-0小胜陕西中建 科萨亚冠梦想恐受阻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9日01:18

  新华社郑州9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颂)在18日晚中超联赛第23轮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队,依靠外援内托上半场第10分钟的一粒进球,1:0战胜陕西中建队。

  本场比赛,对陕西中建和河南建业来说都十分重要。此前两队分别排在积分榜的第八和第九位,距第三名天津队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都不愿意轻易放弃亚冠资格。特别是陕西中建队,在科萨顶替朱广沪后,球队基本磨合成形。尤其是新加盟的建业旧将巴哈利卡,对“老东家”的家底十分熟悉,渴望在航海体育场反戈一击,帮助主帅科萨重温亚冠梦。

  唐尧东在本场比赛中将奥利萨德贝和内托这一对“黑白双煞”安排在前场。从比赛过程来看,奥利萨德贝依然找不到感觉,而本赛季球队的“首席射手”内托则发挥出了较高水平。正是他在上半场第10分钟的进球,帮助主队取得了这场关键之战的胜利。

  当时,河南建业队从左路发起进攻,徐洋带球下底传中,中路跟进的内托抓住机会,飞身铲射破网,打进了他本赛季的第十粒进球。

  在获得了一个理想的开局后,主队在随后的比赛中显得比较被动,倒是陕西中建队利用球员个人的技术优势,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控球率。好在河南建业队的后防在赵鹏、宋泰林的率领下,协防得力,加上曾诚的几次果断扑救,让客队球员在进攻中屡屡无功而返。最终,河南建业在主场如愿1:0战胜对手。

  获胜后的河南建业队,积分榜上暂时升至第六位。而一直以亚冠为目标的陕西中建,在此役失利后,科萨身上的压力顿时剧增。(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