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亚洲职业男篮挑战赛 浙江广厦不敌日本排名垫底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9日01:19

  新华社杭州9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方列 陆志艮)18日下午,缺少外援的浙江广厦队以52:76不敌日本浜松东三河凤凰队,以三战三败的成绩在本次2010年亚洲职业男篮挑战赛中垫底。

  由于没有使用外援,上赛季CBA联赛第三名广厦队在本次比赛中打得十分艰难,特别是内线,只有李萌一人苦苦支撑,成为对手攻击的软肋。

  比赛开局广厦队气势很盛,林志杰连续两记三分球帮助球队领先,但随后广厦队员连续出现失误,被对手拉开比分。而随着广厦队外线命中率的下降,内线缺乏有力支持的问题开始显现,特别是在防守时,对手的快攻连续得分,双方的分差继续拉大。半场结束时,广厦队以20:36落后。

  进入下半场,浜松队外援在内线掌控局面,而内线实力不足的广厦队在场面上更加被动。第二节比赛没有上场的罗智仍然坐在替补席上,这使广厦队的得分能力也大受影响,第三节战罢,浙江广厦队以35:55落后20分。第四节广厦队在取胜无望的情况下换上替补球员演练阵容,双方打起对攻战,最终广厦队以52:76惨败,在参赛的六支球队中排名垫底。(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