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中建

陕西中建一球不敌河南建业 西北狼亚冠梦恐难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9日02:38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赛季之初号称投入8000万的陕西中建,在整整磨合大半赛季也未能拿出令人信服的成绩。昨晚,中建0比1不敌建业,追逐亚冠名额之路受阻。

  远征郑州,上轮在南昌输球的西北狼憋足劲儿要拿下建业,雨后的航海体育场略有一丝寒意,但也丝毫抵不住西北狼千人远征团的热情。赛前航海体育场饱受诟病的菜地草坪用缝缝补补的方式勉强经受住了考验,但比赛中西北狼客场疲软、攻击乏力的老毛病再度显现,主帅科萨准备了一周的防反战略被内托在第10分钟的闪电进球一棒打蒙。建业进球方式简洁,徐洋下底横敲,埋伏在禁区的内托推射破门。随后的比赛中建大举进攻,可是锋线上缺少一锤定音的射手的毛病让中建有心无力,最后时刻科萨的调兵遣将没起多大效果,中原军团把胜利守到了最后,争夺亚冠名额路上的主动权瞬间易主。

  赛后,中建主帅科萨情绪有些低落:“客场作战,比赛很艰苦,太早丢球打乱了我们的部署,但我们对亚冠的争夺还有希望。”唐尧东则低调地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一场一场拼”。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