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客场0-1不敌申花 魔鬼赛程面前舜天队先输一场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9月19日02:57

  昨晚,江苏舜天在客场0:1不敌上海申花。魔鬼赛程面前,舜天先折一阵,接下来,舜天还有两场硬仗,分别对阵杭州和天津。

  奖金刺激

  没能换来胜利

  与申花一战前,刚刚改组后的国信集团领导曾亲赴舜天俱乐部,给球队打气,并许诺如果舜天战胜申花,那么赢球奖金将追加至80万,比原先制定的奖励计划多20万。很遗憾,尽管全场比赛舜天拼得很凶,但还是以一球小负对手,申花前国脚姜坤在第14分钟就为申花打开了胜利之门。

  本场比赛,由于外援前锋阿加利因伤缺阵,他没有随队来到上海,因此小将戈伟得到了难得的首发机会,并打满全场,戈伟全场的表现相当突出,为队员制造了机会,可惜队友们一次次浪费了黄金机会,赛后,就连主帅裴恩才也感叹,“今天咱们运气不佳,至少有三到四个机会球没能把握住,如果能把握一个,那么结果就不一样了。”

  赛程艰难

  硬仗一场接一场

  在申花的虹口体育场,舜天两次都输了,上一次输得壮烈,曾领先申花86分钟,可最后几分钟,煮熟的鸭子飞了;这一次输得憋屈,舜天制造了多次机会。赛后,有队员感叹,“我们也不知道怎么的,在这里踢球,总感觉浑身都是劲,可总是赢不了球。”

  输了比赛,后面的球队追舜天追得更紧了,也让舜天稍稍感到了一丝压力。接下来,舜天还有两场硬仗,分别对阵杭州和天津。一旦连败,那么舜天的保级形势势必会变得严峻起来。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