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2010亚洲杯女排赛 俞觉敏首秀战伊朗拟派出新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9日03:37
  本报讯 2010亚洲杯女排赛将于今日起在江苏太仓展开,中国队今晚首战弱旅伊朗队。而在赛前训练中,主教练俞觉敏排出了新人为主的阵容。

  本次亚洲杯赛由于对手实力较弱,所以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的中国女排,反倒在实战中有了喘息和调整的机会。主教练俞觉敏便表示,将以锻炼队伍为主,给年轻队员上场机会。而本周四,中国女排先于各参赛队抵达了赛地,并抓紧时间进行适应性训练。在赛前训练中,新调入队的二传沈静思列入了主力阵容一方,而此前伤病较重的薛明、魏秋月、李娟,还有轻伤的王一梅等则列为替补。在对抗练习中,三名男教练加盟替补阵容,在网前加强进攻力度和拦网。

  随后,病情略有好转的魏秋月替换沈静思加盟到主力阵容。在谈到如此分组的原因时,俞觉敏表示,虽是锻炼队伍,多给年轻队员上场的机会,但还是要求包括老队员在内的全队做好准备。如果不出意外,此次演练的主力阵容将是亚洲杯的首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