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北理工0-2湖北绿茵保级成忧 北京八喜提前上岸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9日03:37
  本报讯 昨天下午,已经输不起的北理工又输球了,主场0比2负于湖北绿茵之后,他们与本轮战平的南京有有之间的积分差距变成了2分,依旧排名倒数第一。与此同时,客场1比0击败沈阳东进后,北京八喜成功保级。

  昨天的北理工球场成为了湖北队的主场,几十名湖北球迷的呐喊声完全盖过了数百名学生军的拥趸。上半场便打入两球奠定胜局之后,实力本就占据绝对优势的客队开始了稳妥的防守反击,如果不是前锋浪费了太多机会,最终的比分差距会更大。赛后北理工总教练金志扬坦言保级形势不甚明朗,“两支队确实差距比较大,而且我们的前场缺少能够得分的球员。现在不好说保级,好在球员们的士气还不错,只能说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一刻!”

  北理工的比赛结束前半个小时,北京八喜凭借杜鑫开场5分钟的破门客场告捷。本轮过后他们与排名垫底的北理工之间的差距有12分,由于双方各自只剩下3场比赛,所以这支中甲新军已经提前保级成功。

  在另外一场焦点战役中,广州恒大坐镇主场2比1击败延边,再拿下一场胜利即可确保冲超。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