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中乙-火车头1-0胜阿尔滨 张洪斌稳居射手榜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9日06:45

    搜狐体育讯 中乙联赛北区第十五轮,火车头队主场1-0小胜大连阿尔滨,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艰难取胜,这对于全队的士气和自信心是一个很大的提升。另外,此役过后火车头排名上升至北区第三,暂时夺回进入复赛的资格。


  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张洪斌,关键时刻发挥出最大的作用,率领全队取胜,也体现出他作为一名老队员的价值所在。经过本场比赛,在中乙北区射手榜上,张洪斌以5粒进球位列第二,仅落后于位列第一名一球,这也足以证明了他的实力。

   本赛季火车头队锋无力,但是作为老将的张洪斌挺身而出,在关键时刻发挥出自己应有的作用。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他也表示,全队能够取得胜利才是最重要的,自己会努力争取为球队进更多的球。面对大连队本场随队球迷的不冷静行为,张洪斌也大度的表示,“每支球队的球迷代表各自城市的精神面貌,作为球员在场上踢好比赛才是最关键的,不会因为场下的事情去分心”。


  在连续四个客场后,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拿下宝贵的三分,火车头队下轮也将迎来轮空,全队利用这个机会进行调整,迎接联赛最后的四轮比赛。剩下的四轮比赛也会异常激烈,各支球队都是虎视眈眈,瞄准了北区前三名的复赛资格。(记者于萌 实习生张雪)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