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男子单打半决赛 林丹成功晋级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9月19日09:55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志强)昨日,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继续进行,其中,在男子单打半决赛中,林丹正常发挥,以2:0击败小将王睁茗,率先进入男单决赛。而在一场女单决赛中,王仪涵则以0:2不敌丹麦名将鲍恩无缘决赛。

  在男单半决赛中,林丹在一开场后就牢牢控制场上的主动权,并以21:12先下一城;次局开始后林丹接连几次出现失误,王睁茗一度取得领先。此后,林丹增多了突击进攻,从而在5:8之后掀起了一轮追分高潮,而一波0:5的反击波结束后,林丹以10:8反超。此后战局变得相当胶着,14平、15平、16平……不过,在连续几次平局之后,林丹连拿4分,从而以20:16拿到赛点,并最终以21:17再下一城,从而率先挺进决赛。

  王仪涵和鲍恩在国际赛场有七次交锋,鲍恩以4胜3负占优。而昨日开场后,鲍恩打得更积极,王仪涵则失误偏多,鲍恩遂以21:16先胜一局。第二局王仪涵更多地利用回球落点来调动鲍恩,这让她以6:2开局,但此后的关键时刻,王仪涵连续两次无谓失误,让鲍恩以20:18反超拿到赛点,并最终以21:19胜出而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